不支持Flash

《甜蜜蜜》上档 孙俪称编剧们对邓超太优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3:03  华商晨报
《甜蜜蜜》上档孙俪称编剧们对邓超太优待(图)

孙俪

  《甜蜜蜜》上档,主演接受本报记者采访———

  被称做是表现纯爱的电视剧《甜蜜蜜》,明日18时45分将登陆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

  这部电视剧由孙俪(《甜蜜蜜》上档孙俪称编剧们对邓超太优待(图))邓超(《甜蜜蜜》上档孙俪称编剧们对邓超太优待(图) blog)联袂出演,两人的星运和爱情也都在甜蜜进行中。

  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孙俪表示两人的恋爱第三部曲一定会推出。

  谈《甜蜜蜜》

  编剧对邓超太偏心

  与邓超主演的《甜蜜蜜》是一部纯爱题材,用孙俪的介绍来说,演绎的是一种另类的爱情,“它不是那种腻腻歪歪的爱情,而是那种虽然吵架斗嘴,虽然相隔千里,虽然在一起时很悲伤,因为很多阻碍,但是他们仍然很甜蜜,是一种从内心往外的,让别人觉得他们就应该在一起。”

  不过说到青儿这个角色,孙俪开始埋怨起邓超,“演这部戏,最过瘾的就是邓超,编剧太偏心了,我看剧本时就看到,有很多台词部分编剧都注明了邓超应该是这样表达。《幸福像花儿一样》是表现我的,这部戏根本就是邓超的,我问编剧为什么不给我注明,编剧就不好意思地低下头。”

  对于这部剧的收视和口碑,孙俪不愿意预测,“我是那种会想到两个结果的人,会想万一怎么怎么,反正我喜欢这部剧,但是每部剧,它都有它的命。邓超担心这部剧的碟片先行上市会影响收视,我就劝他,收视好不好我们都是预计不了的。”

  谈唱歌

  一切会顺其自然

  至于两人关系太熟,会不会导致拍戏时经常笑场,孙俪称不会,“反倒是我们在一起拍戏进度很快,平时也常交流剧本什么的。”

  孙俪的那首《爱如空气》曾经很火,这一次《甜蜜蜜》的结尾曲是她和邓超合唱的,也很受外界称赞。孙俪说自己真的很喜欢这首歌,“当时差一点就唱不成这首歌了,因为我在外面拍戏,邓超自己去的录音棚,他打电话把录音给我听,当时我就听哭了,想起了剧中的很多画面,我对经纪人说,我明天一定要到北京录这首歌。”

  有很多演员往歌唱方面发展,孙俪对此的态度倒是和邓超一样,“会顺其自然,如果歌曲好听我就唱呗。”

  谈邓超

  他经常会做出人意料的事

  前一阶段邓超在某个颁奖礼上表示感谢一个姓孙的姑娘,孙俪说自己并没有听到,是朋友告诉她的,“当时很激动,他经常会做一些出人意料的事情。”两人爱情甜蜜,什么时候会结婚?孙俪对此却很回避,“该结的时候自然会结了。”

  孙俪与邓超已经合作了两部戏,外界很期待他们来一个恋情三部曲,孙俪透露他们也很想合拍第三部,“很多导演都在找我们,但是我们第一句话会问,不会还是像前两部那样演情侣吧,我们希望会合演,但是一定要有和从前不一样的东西才会去接。”本组稿件均由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孟丽 采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