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希希接手新版《三国演义》 孙俪邓超有望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4:0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经历了几轮换导演的风波,新版电视剧三国演义(高希希接手新版《三国演义》孙俪邓超有望出演)》终于有了新进展。曾执导过电视剧新上海滩(高希希接手新版《三国演义》孙俪邓超有望出演)》的高希希(blog)将接手新版《三国演义》。

  虽然万事俱备,但仍欠东风,高希希昨天透露,签约可能要等到本月底才能完成,因为目前放在面前最大的阻碍就是一个字———钱。“整部剧的投资估计超过1.1亿,这两天我正和制片方计划预算,目前可能还存在一些问题。”

  貂蝉、关羽、曹操、吕布,这些《三国演义》中的经典人物由谁来挑梁,无疑是观众最关心的问题。高希希昨天在电话中透露:“主角当然会尽量在我的爱将和公司的艺人中挑选合适的。”邓超(高希希接手新版《三国演义》孙俪邓超有望出演 blog)已收到了高希希的邀请,正与邓超处在热恋中的孙俪(高希希接手新版《三国演义》孙俪邓超有望出演),也是高希希导演的爱徒,昨天,她通过经纪人表态,非常期待能够和高导再合作。“能够继《幸福像花儿一样》后,再度携手邓超,置身三国的历史环境中,谈一段特别的爱情也很不错。”看来,孙俪虎视眈眈着的应该就是貂蝉这个角色了。此外,高希希公司的签约艺人陈建斌也已基本确定出演曹操一角了。 (上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