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地》白荟扮军嫂 剧中体会从少女到老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4:19  新浪娱乐
《高地》白荟扮军嫂剧中体会从少女到老年(图)

白荟

  演员白荟在电视剧《高地》中,扮演了新时代的好军嫂“孙芳”,年龄跨度达几十年。在拍摄老年“孙芳”的戏份时,白荟化上了老年妆容。对镜一照的一刻,白荟坦言自己都吃了一惊,化妆师的手真是太神奇了。从少女到老年,白荟演绎了一位军嫂的一生。

  白荟说,拍戏的时候,自己每天都要早早起来化妆。因为是第一次演老年戏,看着化好妆的自己,白荟感觉特别有意思,仿佛看见了年老时的自己。面色无华,有皱纹,有眼袋,白头发,还有一些老年斑,好多细节化妆师都做得特别仔细。化好妆,再穿上一身老年服装,一个动作稍显迟缓的老年“孙芳”开始在镜头里闪现。一开始,白荟总是担心自己的扮相不真实,每拍一个镜头都要跑到监视器旁看回放。导演给了她很多肯定和鼓励,才让她放心下来,演起老年“孙芳”也越来越自如。

  《高地》的片花播出之后,引起了观众和各电视台的极大关注。很多电视台都很看好此剧的收视前景,提早购买了播出版权。看来白荟此次参与拍摄的这部军旅大戏,将会为新一年的电视荧屏增添一道值得期待的大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