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书房》杨幂:一个贵族淑女的秘密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5:24  新浪娱乐
《上书房》杨幂:一个贵族淑女的秘密生活(图)

《上书房》剧照

《上书房》杨幂:一个贵族淑女的秘密生活(图)

敦儿

  由杨幂(《上书房》杨幂:一个贵族淑女的秘密生活(图) blog)袁弘(《上书房》杨幂:一个贵族淑女的秘密生活(图) blog)主演,陈宝国(blog)寇振海刘蓓王庆祥刘斌(《上书房》杨幂:一个贵族淑女的秘密生活(图))等实力派前辈保驾护航的古装校园励志电视剧《上书房》,自播出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作为影视圈“85后”势力的佼佼者,杨幂本次靓丽的造型以及当时18岁妙龄青春本色的表演,成为关注焦点。

  杨幂在剧中饰演富察家小姐敦儿,也就是日后乾隆第一任皇后富察氏,作为未来的清朝国母,敦儿在电视剧《上书房》中的形象被塑造为一位知书达理的大家闺秀,受到全家上下乃至阿哥贵妃们的尊敬,因其性格稳重、识大体顾大局、聪慧机敏,被尊称“大姑(“姑”同”家”字),观众们也对这个随时把复杂局面化险为夷、力挽狂澜的聪明角色很有好感,同时也非常好奇:杨幂塑造的这个贵族淑女形象,荧屏背后的生活是怎样的呢?日前笔者采访了杨幂,据悉拍摄《上书房》时正逢夏天,不仅要身穿三四件厚厚的衣服,还要脚踩“花盆底鞋”,经常是拍不了多久就满身是汗了。而且当时拍摄任务很重,剧组经常是A、B组同时拍摄,杨幂在剧中的戏份又很多,所以杨幂经常是每天只能睡三四个小时。用杨幂的话来说,拍摄的时候她基本不敢坐着,一定要保持紧张兴奋的状态,否则真的会马上睡着。不过,令杨幂最头疼的还是那些数不清的宫廷礼仪。对此,杨幂笑着表示,真是很庆幸自己能够生活在现在这个年代,古时候的规矩实在太多了。(KC/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