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阳光普照大地》热拍 周杰为拍摄玩命救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6:32  新浪娱乐
《阳光普照大地》热拍周杰为拍摄玩命救火(图)

周杰

  昨天深夜,正在南京拍摄电视剧《阳光普照大地》的实力派男星周杰经历了危险一刻,也用勇气和专业获得了剧组的感动。为了拍摄一场抢救云锦仓库库存的大戏,周杰可以说用是拼了命了,为了拍出真实的效果,他不仅向导演表示可以将着火点多设置几处,并且自己也没有做任何保护措施就只身投入拍摄。不过,由于火势实在很难控制,结果一场戏下来,周杰的面部被火苗燎伤了多处,加上大火产生的浓烟造成的呼吸不顺畅,在记者得知这一消息赶往现场的时候,这场戏已经结束,据悉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据拍摄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当天拍摄的这场救火的大戏,起初到导演为了保护演员的安全,并没有把着火面积铺得很大,周杰为了让火场的感觉更真实,便向导演表示,自己没问题,出来的感觉真是才是最重要的。于是,工作人员便在墙壁四周挂上用汽油浸泡过的棉絮,同时将屋顶的主梁也进行一些处理,才正式进入拍摄。

  实拍时,火起得很猛,而周杰也没有做任何保护措施,一个人在里面根据拍摄需要,演出抢救仓库库存货物的戏份。“周杰当时的确是拼了,火烧得很猛,效果也很到位,这样的精神值得钦佩。导演喊停的时候,大家立刻冲了进去,发现周杰的脸部已经被火苗烫伤。而这时,周杰已经有虚脱的状况了,而且说自己的脸被火苗烫到了,于是马上将他送到医院了。目前情况还不太了解。”对于目前周杰的情况时,剧组方面的工作人员表示尚不知情:“昨天那场夜戏是当天最后一场戏,拍完大家就收工了,周杰应该是送医院了,情况还不知道。”

  据悉,《阳光普照大地》的拍摄已经进入最后阶段,这个由诸多实力派演员加盟的年代大戏以国宝级文化产物“云锦”为背景,描述了几对男女的情感世界以及社会发展下的世态炎凉。相比以往大多年代戏以苦情为主线,《阳光普照大地》却是以轻喜剧的方式来呈现,剧中每个人物的性格都很出彩。其中,周杰饰演的邹狄克是一个拥有开放思维,敢于突破的人,同时在情感方面也是用情专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