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争目光》登陆央视 李欣凌还原军人本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8:01  新浪娱乐
《战争目光》登陆央视李欣凌还原军人本色(图)

《战争目光》剧照

《战争目光》登陆央视李欣凌还原军人本色(图)

李欣凌生活照

  由河北电视台、八一电影制片厂、中央电视台、南京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联合摄制的23集电视连续剧《战争目光》将从1月22日起在央视八套19:30推出。16日,该剧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桑华,主演王强、李欣凌、杨树泉、等实力派演员纷纷亮相。

  该剧情节跌宕起伏,人物关系错综复杂,不仅凸显了人物精神与命运、情感与内心的矛盾,还透过一般军事演习的表层,重点表现了当代军人的英雄主义精神,展示了新时期“大国防意识”以及未来“信息化战争”的实貌,看点很多。

  剧中周晓红的扮演者——李欣凌,本身是空政话剧团的演员,是一个地道的军人,不过《战争目光》却是她拍的第一部军事题材的电视剧。在采访时她表现出对周晓红这个人物的钟爱:“毕业后参军,真的是圆了自己儿时的梦想,而这次出演军人更是大呼过瘾,仿佛是老天对我的格外眷顾,过足了军人的瘾,更开心地是居然还是业务精湛的博士女军官,属于军队高科技人才!”

  不过谈到生活中作为军人,与剧中扮演军人,她坦言:“原本以为自己本身就是军人,扮演个军官不在话下,但看了剧本,去了现场,才发现原来是大错特错了,毕竟战斗在一线的军官跟我现在的军人生活还是颇有差距的。所以完成这样的角色还是相当过瘾!”

  《战争目光》即将开播,军人李欣凌又将如何在剧中还原自己的军人本色?请观众们拭目以待!(淼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