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络盛典颁奖最恳切一刻 周一围代表新人发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8:35  新浪娱乐
网络盛典颁奖最恳切一刻周一围代表新人发感言

周一围领奖

  《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中男主角刘川的扮演者周一围(网络盛典颁奖最恳切一刻周一围代表新人发感言 blog)获得了年度最佳新人奖。如今的周一围,经过海岩(blog)的打造,少了男孩的青涩,已经有了男人的成熟、内敛,不张扬已经成为他的显著特点,成为众多年轻男演员中最被看好的一个。

  获得年度新人奖的周一围一上台就给观众讲了一个故事:“2007年的夏天我在横店拍摄电视剧《楼王》,在我们拍摄外景地的院子外面有三只刚刚出生的小猫,没有猫妈妈,没有人照顾,是剧组的工作人员演员们每天把他们吃的鸡蛋黄、牛奶还有很多各种各样的食物给了三只小猫,小猫才能得以成长。”周一围说,他之所以说这段故事,就是觉得新人不容易,“就像小猫一样,他们没有谋生的能力,需要得到外界的支柱。今天得这个新人奖很高兴,让我替所有的新人们说一句,新浪的网络盛典有各行各业的人,不光是我从事的职业——演员,各行各业的人想做出一点事情,都需要大家给他们一点点帮助、一点点支持。所以,我在这里呼吁大家给新人一点关爱,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