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晓晨荧屏初露头角 戏中绽放多彩人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7:39  新浪娱乐
王晓晨荧屏初露头角戏中绽放多彩人生(附图)

王晓晨

  新浪娱乐讯 现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的青年演员王晓晨最近戏路上可谓是多姿多彩。先后在《苏东坡》、《玫瑰江湖》(blog)《射雕英雄传》中饰演了不同的角色,可见她的优质天赋和精湛演技。

  在大型历史剧《苏东坡》中王晓晨与扮演苏东坡的当红艺人陆毅(听歌 blog)合作,饰演他的侍妾王朝云。苏东坡一生多妻妾,最喜爱的便是王朝云,唯有她最懂得苏东坡。王晓晨因其乖巧娴雅的形象而被导演看中,能够出演该角色也令她激动不已,被剧中两人的爱情所感动,力求演绎出一个完美的王朝云。

  此后王晓晨又加盟了著名编剧于正(blog)的年代大戏《玫瑰江湖》,剧中饰演男宠花解语,虽为男宠,但因得知秘密太多,被割舌谋害,幸而不死成为名妓,一心深爱着自己的爱人,为了让他成就事业,而甘愿让他误会自己是个绝情的人。于正介绍道,经过几番比较选择后,看中了王晓晨,他表示:“她的感觉很舒服,是青衣型的女演员,可塑性很强.相信她精湛的演技和出色的外形,一定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因在前两部戏中的出色表演被《射雕》剧组看中。虽然戏分不多,但有幸出演香港大牌艺人黄秋生(听歌)“东邪”的爱妻冯蘅也可说是不小的挑战。冯蘅是金庸(blog)笔下一个千古难得的奇女子,是很生动的一个人物,样貌美若天仙,对丈夫更是至情至爱,令人感动。虽然王晓晨压力很大,但是随着拍摄的完成,在剧中的演绎和造型都可圈可点,导演也夸赞她演出了冯蘅的绝美之姿,令人难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