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聊斋2》武汉抢播 电视台临时撤剧拔收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5:48  新浪娱乐
《聊斋2》武汉抢播电视台临时撤剧拔收视(图)

张茜

《聊斋2》武汉抢播电视台临时撤剧拔收视(图)

《聊斋2》剧照

  新浪娱乐讯 《聊斋2》在扫遍多个省市的收视榜后,已被业内公认为收视排行“收割机”,该剧经过之处皆是又叫好又叫座。各家电视台也由此纷纷把它作为收视强心针,在收视低迷时期播出《聊斋2》,立杆见影马上有所上升。今晚,武汉电视台临时撤下黄金时段收视惨淡的电视剧,为《聊斋2》让道,并寄予希望能够有助收视的回升。

  作为05年收视黑马的《聊斋1》,在07年推出了其续集《聊斋2》。此次,《聊斋2》一共包含《胭脂》、《莲香》、《婴宁》、《粉蝶》、《义犬》和《罗刹海市》六大单元。一经推出就延续了该片第一部的良好收视势头,在不断叫好的同时,以平均超越其前作10%的收视率,全面掀起新一波的“聊斋热”。虽然,《聊斋2》一改前作灵异的风格,改为通过“聊斋故事”将人们那份对“真善美”的渴望和追求,吁吁道来。从收视率报告来看,《聊斋2》相较于前作的拔高,是对该剧突破改变的肯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