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热衷水浒搜将 力挺蒋勤勤饰演扈三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7:02  新浪娱乐
网友热衷水浒搜将力挺蒋勤勤饰演扈三娘(图)

蒋勤勤

  新浪娱乐讯 很多人在记住众梁山好汉攻打祝家庄的精彩故事的同时,也记住了扈三娘。扈三娘被称为梁山泊第一女将,她能把一双刀耍得神出鬼没,更有用绳套捉人的好绝技。在第一视频《水浒》官网的“水浒搜将”活动中,她虽没有潘金莲、李师师那般抢手,但也是很多演员竞相争夺的一个热门角色。

  据悉,自新版《水浒》剧组为遴选演员在第一视频《水浒》官网举办“水浒搜将”活动以来,短时间内,便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积极参与。眼下,在第一视频《水浒》官网为扈三娘推荐的几位人选中,蒋勤勤获得了网友两万多票的支持率,颇具戏剧性地高出了其他候选人好几倍,堪称扈三娘的热门人选。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蒋勤勤,自步入娱乐圈以来,一直保持着一线女星的位置,她曾在《卧虎藏龙》《乔家大院》《半生缘》《射雕英雄传》等多部影视剧中担任角色,凭其精湛的演技俘获了不少观众。

  据介绍,参加搜将的演员若能继续保持着高票数最终胜出的话,将首先参加由安徽卫视黄金档播出的作为新版《水浒》热身节目的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与其他明星同台进行比拼技能,而演员的最后人选,将由导演吴子牛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