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春晚今日首次联排 语言类将淘汰一套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2:10  东南快报

  今日是200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首次联排的日子,除特殊情况外,全体成员都将参加这次联排。而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表示,赵本山于昨晚抵京,与宋丹丹会合,排练两个人的“白云黑土”,但很有可能无法参加今日的联排。

  今日的联排是2008年春晚第一次全场联排,也是对今年春晚节目效果的第一次全面检验。这是一次没有观众的彩排,对节目的表演要求很高,很多节目会在整体演练之后有所改变。这次联排从今天上午开始,根据初步确定的节目单彩排,同时根据联排的效果,随时调整节目的前后顺序。在23日和25日,春晚还将分别进行上、下半场的联排。

  目前,语言类节目经过最后一次考核,淘汰掉了两个节目,能够在今日亮相的包括李琦、赵亮、邵峰的小品《红包》,郭达蔡明的《为什么呢?》,郭冬临的《新闻人物》,冯巩、阎学晶的《公交协奏曲》,句号、韩雪、周伟的《街头卫士》,黄宏巩汉林的《开锁》,孙涛、黄晓娟的《军嫂上岛》,大兵、赵卫国的《学冠军》,李伟健、武宾的《我在路上》,小沈阳的《我要当明星》等10个语言类节目。加上“直通”的赵本山,目前还有11个语言类节目,因此多出来的一个节目将在这次联排中“牺牲”。今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