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子牛不会戏说《水浒》 演员名单年后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2:16  新浪娱乐
吴子牛不会戏说《水浒》演员名单年后出炉(图)

吴子牛在江西龙虎山采景

  新浪娱乐讯 新版电视剧《水浒》眼下已进入倒计时,由于导演吴子牛的低调态度,再加上来自方方面面或真或假的消息,使得这一四大名著重拍中最受关注的文化大事件愈显扑朔迷离。日前,针对前段时间网上的有关传闻,吴子牛导演正式进行了回应和澄清。

  不会走戏说路线

  从接手新版《水浒》之初,吴子牛就表示,自己绝不会歪曲名著,戏说《水浒》。在创作中,他将本着尊重原著的精神。

  另悉,作为《水浒》电视剧的大热身,即将于今年年初时候在安徽卫视亮相的大型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同样表示不会恶搞名著。其编剧宁财神(blog)强调,他不敢也不会借《水浒英雄会》中的情景喜剧反讽水浒英雄,尤其是武松、林冲、鲁智深这样的主要人物。据悉,这一综艺节目将采取综艺节目与情景剧表演相结合的形式,以3+1每周4期(周一到周四)为一个播出单元。其中,宁财神执笔的情景剧《水浒英雄会之新水浒客栈》,将是之前综艺节目的精彩延续,风格样式仍为他所擅长的情景喜剧。

  演员将在年后浮出水面 全盘考虑匹配问题

  对于大家最为关心的由谁来饰演《水浒》角色的问题,吴子牛大打太极,他表示,《水浒》定演员是一个浩大而复杂的“工程”,牵一发而动全身,方方面面的因素都要考虑到,尤其要考虑到匹配问题,目前还不能定下来,不过,年后随着各项工作的逐步落实,这些角色会逐步浮出水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