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央视春晚首次联排 简化版节目单曝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6:5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今日央视春晚首次联排简化版节目单曝光(附图)
赵本山(资料图片)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央视春晚现在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而春晚的节目也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终审阶段。让人关注的语言类节目也过了六审,而赵本山的小品也终于有了眉目,赵本山今年春晚将表现奥运会的题材,但目前他依旧在紧张排练,还未最终曝光小品的内容。按照计划,录制完辽视春晚的赵本山昨晚重新进入央视春晚与宋丹丹会合,排练两个人的“白云黑土”。今日,春晚将进行首次联排,除特殊情况外,其他成员都将参加。今日的联排是2008年春晚第一次全场联排,也是对今年春晚节目效果的第一次全面检验。这是一次没有观众的联排,对节目的表演要求很高,很多节目会在整体演练之后有所改变。

  每年央视的惯例是不到大年三十晚上,没一个节目敢说是百分之百保证能上的,但节目过了六审,基本上问题就不大了,而歌舞类节目就更不会有什么大的变化了。在这里我们为读者总结了一下到目前为止基本定下来的节目名单。在本月23日和25日,春晚还将分别进行上、下半场的联排,之后每逢单日将进行带观众彩排。

  在这份简化版的春晚节目单中,周杰伦将演唱《青花瓷》、S.H.E演唱《中国话》、谢霆锋演唱《中国龙》、 费玉清演唱《千里之外》,小品除了有四川的小品《红包》之外,还有郭达蔡明的《为什么呢》,郭冬临的《新闻人物》,冯巩、阎学晶的《公交协奏曲》,赵本山、宋丹丹的《白云黑土迎奥运》,黄宏巩汉林《找钉子》,大兵、赵卫国《学冠军》等。

  有消息说,今年央视春晚有意邀请港台地区主持人加盟,而一直到18日,接到春晚通知的央视主持人就只有朱军董卿二人。不过,昨日记者了解到,去年的另外四位名嘴周涛李咏、张泽群、刘芳菲也相继得到春晚的邀请,确定仍然由他们担任主持人。另外,导演组还曾考虑邀请奥运明星加盟主持,但最后因种种原因,此方案也被搁置下来了。 《辽沈晚报》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