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子牛打造文武双全的宋江 邓超聂远争演西门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9:42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平)新版电视剧《水浒》已进入倒计时,昨日,吴子牛导演对外宣布,他打造的宋江一定要文武双全。

  吴子牛透露说:“扮演宋江的演员一定要年轻,因为按照书中描写,宋江也就三十出头。在剧中,宋江有武的一面,是大英雄,侠义、仗义疏财,为朋友两肋插刀;另一方面,他在气质上应该与其他水浒英雄区别开来,有文的一面,能一下子就看出他和这帮草莽英雄的不同。我要让他是个文武双全的人物。”

  之前,网上盛传裴勇俊(吴子牛打造文武双全的宋江邓超聂远争演西门庆)将在新《水浒》中饰演西门庆,对此,吴子牛显得十分谨慎,“还是那句话,要考虑演员之间的匹配以及档期因素。”有意思的是,已“内定”进入《水浒》剧组的聂远(吴子牛打造文武双全的宋江邓超聂远争演西门庆 blog)邓超(吴子牛打造文武双全的宋江邓超聂远争演西门庆 blog),都对西门庆这个角色很感兴趣。很多网友力挺聂远出演林冲,他本人却表示武松、燕青、西门庆是他的中意对象。“尤其是西门庆,我认为这是一个很有意思,很有色彩的人物。”

  邓超也表示期待加盟新版《水浒》。他还出人意料地称,如果选角可能会选一些反面角色,比如西门庆。“我期望试验不同类型的角色。武松太魁梧我演不了,所以就只能选西门庆了,如果非要在一百零八将中选,那我会选林冲。”

  此前有消息称,黄晓明(听歌)、聂远、邓超、佟大为(吴子牛打造文武双全的宋江邓超聂远争演西门庆 blog)四大小生都已确定进入剧组,不过黄晓明却明确表示,自己根本没有档期去参加新版《水浒》拍摄,也没有接到通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