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元甲》登陆沈阳 关锦鹏力挺郑伊健陈小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1:31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孟丽)经典翻拍剧霍元甲(《霍元甲》登陆沈阳关锦鹏力挺郑伊健陈小春)(blog)昨晚登陆沈阳新闻频道黄金档,昨日关锦鹏带领主创人员召开开播发布会,关锦鹏称该剧是“文武兼备”。

  新版《霍元甲》有很多突破

  年度翻拍大戏《霍元甲》昨晚登陆沈视荧屏,该剧总监关锦鹏带领主演周牧茵(blog)修庆、王飞鸿来沈宣传造势。缺席了两位主演郑伊健(听歌)陈小春(《霍元甲》登陆沈阳关锦鹏力挺郑伊健陈小春 听歌 blog),使得关锦鹏成为绝对的主角,他也乐于解惑。关锦鹏以文艺片见长,为何要接拍武戏?关锦鹏解释说,新版的《霍元甲》与旧版很不相同,除了鞠觉亮导演一惯擅长的武侠戏一如既往的好,里面文戏也很好,“我可能做感情戏比较擅长,《霍元甲》里面也着墨了很多情戏,我想大家会有不一样的感觉。”据了解,新版的《霍元甲》里,尤其加重了霍元甲与两个女人的感情纠葛。

  发布会上还来了一个特殊嘉宾印小天(blog),他是专门来看关锦鹏的,“当年我还是一个小演员的时候,跟关导吃饭,关导还给我夹菜,现在想起来还是很激动。”

  关锦鹏力挺郑伊健、陈小春

  新版《霍元甲》在某些地区放映后,收视一路飘红,不过相关的质疑也很多,尤其是针对郑伊健和陈小春。关锦鹏却力挺两位香港演员,他表示他很满意郑伊健的表演:“这个版本的霍元甲突出了感情这部分,我们想表达霍元甲除了武打很好,他还是一个普通人,在面对感情时也会左右为难,霍元甲身上要有儒雅的气质,郑伊健就有这种气质,他的气质里有一种忧郁的东西。”

  而对于陈小春在剧中的表演,关锦鹏说:“陈小春不能和旧版的很会打的陈真相比,但是人物的内心丰富了。”

  电影《霍元甲》由于改编不当,曾引起霍家后人的不满,但新版的电视剧《霍元甲》不存在这个问题,投资方的李程表示他们开拍之前特别带剧组去看霍家后人,霍家后人很认可该剧的结构及人物的处理。

  关锦鹏电影新作锁定郭富城(听歌)

  关锦鹏做了吉安永嘉公司的艺术总监,他的名头就很少在导演那一栏出现,关锦鹏表示并没有怠慢导戏这件事,“电影的部分我们还在开发,现在,要导的一部电影正在写剧本,年中就会开拍。”

  不过关锦鹏否认了这部即将开拍的电影与“李小龙”有关,“李小龙的太太那边开了公司,有关版权的东西谈起来是个很漫长的过程。年中要拍的不是这个,是一部爱情的轻喜剧,暂时取名叫《天王诱惑》。”关锦鹏透露这部片子的男主角已谈好郭富城,“女主角锁定了两个,现在不能确定,所以也不能多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