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联手孙楠孔祥东 湖南春晚明星阵容豪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5:07  新浪娱乐
张惠妹联手孙楠孔祥东湖南春晚明星阵容豪华

张惠妹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2008春节联欢晚会又有重镑消息!笔者从春晚导演组了解到,华语乐坛“一姐”张惠妹(听歌 blog)有望联手孙楠(听歌)、著名钢琴大师孔祥东(blog),上湖南卫视春晚,暂定演唱莫洛德尔与孔祥东创作的英文歌曲《永远的朋友》。

  今年的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明星阵容,可谓是历年来最豪华的一次。在嘉宾名单中,除人气“快男”、“超女”外,华语乐坛和影视圈众多一线明星也云集于此。不过,这个名单还在不停的增添中,今天记者就从导演组了解到,目前主办方正在以最大的诚意促成张惠妹与中国乐坛“一哥”孙楠、著名钢琴大师孔祥东的合作,演唱由孔祥东亲力创作的英文歌曲《永远的朋友》,亮相湖南“春晚”。

  《永远的朋友》此前曾由孙楠、李玟(张惠妹联手孙楠孔祥东湖南春晚明星阵容豪华 听歌)演唱,当记者问到这次主办方为何邀请张惠妹搭档孙楠时,这位导演表示,张惠妹作为华语乐坛“天后”级人物,她的歌曲在大陆广为传唱,这就足够证明她具有出色的实力和超强的人气。如果真的能促成这次合作,相信一定会给全国观众带来别具一格的视听享受。

  此外,关于张惠妹此次出场费,以及此前曾传出蔡依林(张惠妹联手孙楠孔祥东湖南春晚明星阵容豪华 听歌 blog)太贵而无缘湖南春晚的报道,这位导演以“商业机密”“不清楚”为由拒绝透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