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礼红的现代生活》热播 陈瑾丁勇岱玩纠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5:11  新浪娱乐
《张礼红的现代生活》热播陈瑾丁勇岱玩纠缠

《张礼红的现代生活》

《张礼红的现代生活》热播陈瑾丁勇岱玩纠缠

《张礼红的现代生活》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陈谨、丁勇岱主演的26集悬疑家庭伦理剧《张礼红的现代生活》,在天视二套“多彩剧场”栏目播出,收视率高涨观众反映强烈。剧中,两位演员扮演了一对遭遇中年危机的夫妻。故事讲述了事业有成、家庭稳定的女企业家张礼红(陈谨饰),在一次偶遇中发生了婚外情,不料被一个神秘人抓住了把柄,接踵而至的恐吓与勒索不断威胁到她的家庭和事业,一步步将她逼到崩溃的边缘……

  这边《张李红的现代生活》正如火如荼热播,另一边陈谨、丁勇岱又转移到名为《结发夫妻》的戏中继续打造“夫妻档”,同样是反映家庭婚姻的伦理剧,同样在分合之间产生情感纠葛,而这一次陈谨却做了一个因为把重心都放在事业上,从而疏忽家庭的女律师。“丈夫”丁勇岱作为一个银行行长同样事业上很成功,因而希望妻子能够当自己的贤内助。结果双方都无法妥协,最后因为第三者插足而以分手告终。然而多年的夫妻情感却不是一朝分手就能割舍的,接着两人在事端爱恨中纠缠……错综复杂却多角度诠释了“结发夫妻”的含义。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陈谨与丁勇岱“结发”中已第五次牵手,对于两人来说,合作的默契已然在不断地“纠缠”中根深蒂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