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航班几点起飞》即将杀青 林熙越浙江看西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7:45  新浪娱乐
《航班几点起飞》即将杀青林熙越浙江看西湖

林熙越

  百盟影视艺人林熙越终于告别了寒冷的藏族地区,来到了温暖湿润的浙江。为电视剧《航班几点起飞》进行最后的赶拍。他饰演该剧的男主角徐大林,是一个浙江商人开发大西北的故事。

  不论是浙江西湖还是藏族草原,对林熙越来说都是第一次接触到的新鲜景致,一个是天高地远的辽阔,一个是青山碧水的秀丽,不论哪个都让他大饱眼福。《航班几点起飞》已近杀青,熙越说三个月的拍摄已经让所有人都感到疲惫,但在这美丽的风景下,每个人都为了拍出好的作品而努力坚持着,衷心希望他们的努力能带给我们好看的影视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