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版《家》落户北京 观众盛赞李小冉忧郁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8:03  新浪娱乐
新版《家》落户北京观众盛赞李小冉忧郁气质

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由李小冉黄奕黄磊陆毅主演的电视剧《家》即将于1月20日在北京电视台四套黄金时段播出。

  一身忧郁清冷气质的李小冉在剧中饰演钱梅芬,与表哥觉新(黄磊饰)饰演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却因母亲的意气之争被迫远嫁外省。新婚未几丈夫病故,背着一身骂名的梅芬回到故里,一切却像恍如隔世,深爱的恋人已迎娶她人,终日愁苦,以致重病缠身,精神的、肉体的折磨伴随着她度过了短暂的一生。

  很多人都认为梅芬这个角色是楚楚可怜、没有一点抗争意识的传统女性。出演此角色的李小冉最开始在原版电视剧的影响下拒绝了导演的邀请,而后在重新阅读剧本后对梅表姐有了全新的认识,最终接下了这个角色。李小冉认为“梅芬其实是个对爱情和幸福生活充满幻想的女性,只不过在实现的路途中,她受到阻挠失败了,在痛苦的矛盾挣扎中退缩了。”

  李小冉是当初导演汪俊最早定下的演员,在汪俊眼中,李小冉就是梅表姐。“我们最早合作过《像雾相遇又像风》,她眼睛里的那种感觉很像梅表姐,走在前面突然忧郁地回眸一笑,像海棠花一样。”随着《家》在各地的播出,李小冉版的梅表姐得到了各地观众的盛赞,称其为不二人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