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帅:《换子成龙》热播 李星辉并非真本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8:13  新浪娱乐
张帅:《换子成龙》热播李星辉并非真本色(图)

张帅

张帅:《换子成龙》热播李星辉并非真本色(图)

张帅剧照

张帅:《换子成龙》热播李星辉并非真本色(图)

张帅剧照

  安徽卫视热播的民国题材电视剧《换子成龙(张帅:《换子成龙》热播李星辉并非真本色(图) 听歌 blog)》日前再次掀起收视高峰,剧中男主角李星辉的扮演者张帅日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一一解释了自己对所塑造人物的理解。

  被问道自己的性格和李星辉有多大类似的时候,张帅笑笑回答:其实自己的性格和角色差得很远。生活中阳光帅气的张帅在接到剧本后还下了不少的功夫来扮演这个苦情人角色的李星辉,而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后,张帅也很高兴自己成功塑造了这个苦情人角色。被问到自己性格和戏剧人物的差距,张帅表示观众有这样的疑问是件好事,某种程度上也说明自己扮演的成功。对于记者所提的“苦情男人”张帅一笑置之,他表示无论是戏路或者现实里自己都是喜欢青春阳光的路线,有朝气和生命力地活着才会让生活充满生机。每当自己跨龄塑造一些阴暗的角色总会入戏太深给自己带来精神折磨,自己对青春和阳光的追求是不会停止的,因此经过调整后又将积极地投入到生活中来。“我认为一个合格的演员应当有一定的自我调整的能力。”张帅对记者如是说。

  据了解,人气大增的张帅在《换子成龙》后马不停蹄地又拍摄了两部大戏,反映女词人李清照悲欢人生的电视剧《清风明月佳人》,以及饰演花花公子的电视剧《富贵在天》。前者业已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