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味的童话》今晚美味升级 三集连播喂饱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8:29  新浪娱乐

  湖南卫视"新年巨献"《美味的童话》已经播出有一段时间,周渝民和侯佩岑的精彩演技也让观众见证了一段唯美的爱情故事,剧中的众多美食更是让观众垂涎欲滴。而《美味的童话》收视率也一直居高不下,在竞争激烈的黄金时段保持着不俗的竞争力。今日记者得知,应广大观众的要求,湖南卫视从今晚(1月21日)起,将连续三集播出《美味的童话》,保证让观众一次看个过瘾。

  《美味的童话》播出以来,收视就一直居高不下,而让观众们最感兴趣的,除了周渝民和侯佩岑的唯美爱情演绎外,还有剧中那些琳琅满目的各色美食,更是让人垂涎欲滴。所以除了对偶像剧一贯钟情的年轻观众外,一些主妇级的观众也对剧集、尤其是里面的美食料理方法非常感兴趣。不过由于编排的安排,每天两集的播出量让许多观众大呼不过瘾,有的观众甚至非常幽默地称,好像是一顿饭没有吃饱的感觉似的。

  今日记者从湖南卫视了解到,为了顺应广大观众的强烈要求,湖南卫视特别调整了《美味的童话》的播出,从今晚(1月21日)开始,将每天播出三集,这样观众可以欣赏到更多美食和唯美的爱情的一幕幕呈现,这样超大的播出容量也足以喂"饱"观众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