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晚相声小品名单曝光 走台阵容独缺赵本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2:05  新京报
春晚相声小品名单曝光走台阵容独缺赵本山(图)
图为1月19日,赵本山为辽宁省春晚录制的小品《过年了》。他扮演一位村里的会计,搭档都是自己的女弟子。张浩 摄

  本报讯 (记者刘玮)昨日,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进行了首次语言类节目演员走台,除了赵本山外,其他演员都在舞台上配合道具部门进行了调适。本月23日、24日将进行上下半场为期两天的春晚彩排,25日则将进行第一次带观众彩排。

  赵本山在本月19日赶回沈阳参加了辽宁春晚的录制,率众女弟子表演小品《过年了》。《过年了》的主题是“和谐”,赵本山扮演村里的“留守男人”。春晚剧组相关人员表示,如果赵本山的小品进展顺利,他将直接参加25日的首次带观众彩排。赵本山已经确定了和宋丹丹继续搭档,目前还处在剧本的探讨过程中。而赵本山本人则希望可以创作一个与奥运题材有关的小品,“今年语言类节目还没有一个跟奥运有关系的,都绕着走了,我就想赶这个时髦。”在准备自己的小品之余,赵本山也对自己的“爱徒”小沈阳的小品《我要当明星》给予了很高的希望,对记者表示,宁愿自己不上春晚,也希望给孩子们展现的机会。

  除了春晚各个节目都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备战状态以外,春晚的主持阵容也已经基本确定,虽然之前有消息说,今年央视有意请港台主持人加盟,但2008年春晚还是采取了以往的“老面孔”。据知情人介绍,如果不出意外,2008年央视春晚的主持人仍旧锁定在董卿(blog)朱军周涛李咏(blog)四人身上。

  初定春晚语言类节目名单

  《为什么呢》 (小品)主演:郭达蔡明(blog)

  《新闻人物》 (小品)主演:郭冬临

  《公交协奏曲》 (相声)主演:冯巩、阎学津

  《街头卫士》 (小品)主演:句号、韩雪(春晚相声小品名单曝光走台阵容独缺赵本山(图) 听歌 blog)

  《找钉子》 (小品)主演:黄宏、董卿

  《军嫂上岛》 (小品)主演:孙涛、黄晓娟

  《学冠军》 (小品)主演:大兵、赵卫国

  《我在路上》 (相声)主演:李伟健、武宾

  《我要当明星》 (小品)主演:小沈阳

  (未定) (小品)主演:赵本山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