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谊拍电视剧《梅兰芳》 主演人选已定内地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解宏乾)由陈凯歌导演的影片《梅兰芳》还在拍摄中,日前又传出华谊兄弟将于今年投拍电视剧《梅兰芳》的消息,并且经华谊兄弟电视剧营运总监葛卫东证实,据他透露,电视剧《梅兰芳》计划于今年下半年投入拍摄,至于男女主角已经有基本人选了,但并未最终确定,主要是以内地演员为主。

  电视剧《梅兰芳》将从梅兰芳的四个人生阶段入手,其中包括他学艺时、成名前、成名后以及晚年生活等细节来刻画这位京剧大师的一生,计划拍摄40集。葛卫东向记者介绍,“电影始终是有局限性的,只能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通过一些故事来表现。而电视剧不同的是,我们将更加细化梅兰芳本人,让观众们更加具体地了解这位传奇人物。”

  观众普遍关注的焦点当然是“梅兰芳”究竟由谁来演。葛卫东表示,因为电视剧的篇幅关系,《梅兰芳》的时间跨度比较大,所以公司有意找两位不同年龄段的演员。“我们主要考虑的是在内地当红的演员。但具体人选在未确定之前还不便透露。”

  电影《梅兰芳》动态

  陈凯歌执导的影片《梅兰芳》在北京、天津拍摄了近6个月后,转场来到上海拍摄。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片中扮演孟小冬的章子怡(华谊拍电视剧《梅兰芳》主演人选已定内地为主)的戏份已经完成,本月14日,黎明(听歌)还在上海音乐厅出演了梅兰芳赴美演出一场戏。影片预计于3月份全部杀青。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