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沈阳”节目落败春晚 王宝强将与冯巩演小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2: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昨天,《公交协奏曲》《红包》等10个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在央视一号演播厅进行了首次联排。总导演张晓海陈临春及各类节目导演到场,对节目进行现场指导。据介绍,之前传闻要在春晚演唱新歌《有钱没钱回家过年》的王宝强(听歌 blog),将转而与冯巩搭档演小品《公交协奏曲》。之前成为春晚大热点的“小沈阳”节目《我要当明星》将改上央视元宵晚会。

  “小沈阳”上元宵

  昨天,除了还在排练中的赵本山小品外,李琦赵亮、邵峰的小品《红包》,郭达蔡明(blog)的《为什么呢》,郭冬临的《新闻人物》,冯巩、阎学晶的《公交协奏曲》,句号、韩雪(“小沈阳”节目落败春晚王宝强将与冯巩演小品 听歌 blog)、周伟的《街头卫士》,黄宏巩汉林的《找钉子》,孙涛、黄晓娟的《军嫂上岛》,大兵、赵卫国的《学冠军》,李伟健、武宾的《我在路上》等10个语言类节目逐一亮相。

  师出赵本山的“小沈阳”1月9日赶上春晚审查末班车,小品《我要当明星》之前成为春晚的热点。除了赵本山的力荐,节目本身也着实受到欢迎。“小沈阳”装扮成娘娘腔,模仿刘德华(“小沈阳”节目落败春晚王宝强将与冯巩演小品 听歌)等多位明星,充满了赵氏幽默。但是,《我要当明星》昨天没有出现在联排现场。据知情人士透露,节目《我要当明星》不会出现在春晚舞台,将改上元宵晚会。

  王宝强转行演小品

  日前有传言说王宝强将携新歌《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上春晚,但这个消息随着歌舞类节目的基本确定被否定。据知情人士透露,他将在冯巩的小品《公交协奏曲》中出演一个农民工。

  在《笑谈人生》《跟着媳妇当保姆》中与冯巩有过多次合作的朱军透露,之前冯巩曾拿着剧本找他搭档,但他觉得角色不适合自己,“因为里面有要下跪的情节,作为我来说主持人的符号太明显了,冯巩考虑了一下也觉得不太适合,所以放弃了合作。”而这个有“下跪”情节的角色,目前的归属正是“导演让演啥我演啥”的王宝强。据悉,王宝强已入组排练了很长时间,冯巩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

  张澜澜(blog)取得独唱权

  今年的歌舞类节目较往年有很大压缩,独唱的节目相对减少,除了周杰伦(“小沈阳”节目落败春晚王宝强将与冯巩演小品 听歌)费玉清(听歌)S.H.E(“小沈阳”节目落败春晚王宝强将与冯巩演小品 听歌)等港台歌手在春晚舞台上独唱外,内地独唱的名单中目前只有新人张澜澜。

  从中韩歌会上的惊艳亮相,到央视中秋晚会和元旦晚会,尚未发行过专辑的张澜澜早已是多场重要晚会的看家歌手。此次张澜澜凭一曲喜气吉祥的《一家人》获得春晚的垂青,拥有了两分多钟的独唱权,和去年韩雪的《竹林风》不相上下。《一家人》的主题是世界人民是一家人,简洁流畅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词,极富传唱性,因而获得春晚剧组的青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