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石钟山新剧讲述兄弟情 聂远陈建斌丁嘉丽等担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2: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根据石钟山(blog)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天下兄弟》正在北京西郊拍摄,原著兼编剧石钟山昨天接受采访时称,与《激情燃烧的岁月》《幸福像花儿一样》讲述新老两代军人的爱情不同,《天下兄弟》讲述的是兄弟情。

  《天下兄弟》由聂远(石钟山新剧讲述兄弟情聂远陈建斌丁嘉丽等担纲 blog)、刘佩琦、杜源、陈建斌、丁嘉丽等新老明星担纲。石钟山透露,《天下兄弟》讲的是双胞胎兄弟刘栋与田村一出生便被分开,一个在农村土生土长,一个进入高级军官家庭。两人阴差阳错成为对手,甚至喜欢上了同一个女孩。但在紧要关头,他们却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来拯救对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