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式篮球》闯入央视春晚 除夕夜21时左右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9:03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林娜报道

  除了笑星军团,2008年央视春晚还有一个秘密武器由沈阳人来“秀”,那就是沈阳军区前进杂技团的年度大戏《花式篮球》,该节目已经作为“免检产品”顺利闯进春晚大舞台,敲定在除夕夜21时左右闪亮登场。

  昨日,本报记者联线身在北京的沈阳军区前进杂技团副团长董争臻,正在排练场的董团长告诉记者,由他带队的10余名演员已经在北京秘密排练近一个月,“现在演员们的状态特别好,请家乡观众放心吧,今年我们还会在春晚打一场硬仗。”

  沈阳军区前进杂技团算是春晚的常客了,2006年的《追·炫》众望所归地获得了“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三等奖。董团长告诉记者,今年在春晚表演《花式篮球》是两年前以2008年北京奥运会为主题所创作并编排的一个节目,“我们本来的名字叫《08畅想》,主要是超高难的跳板扣篮为基本动作,然后配以篮球宝贝(《花式篮球》闯入央视春晚除夕夜21时左右亮相)的花样舞蹈为填场片段。”

  据悉,为了给沈阳军区前进杂技团的演员们当好配角,北京花式篮球俱乐部出动了数十个漂亮的篮球宝贝,使整个节目除了技艺性高,也极具可看度。和当年的《追·炫》一样,《花式篮球》是集力量、惊险和刺激于一体的好节目。

  据董团长向记者透露,此节目除了去年12月份在江苏一次演出中“练场”,还没有在任何大型节目中露过“庐山真面目”。相信在春晚亮相之后,一定会让全国观众有惊艳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