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晚终审小沈阳被淘汰 赵本山欲拉其加入小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9:38  新闻晨报

  2008年央视春晚将从明晚开始正式连排,昨日记者获悉,赵本山弟子小沈阳在语言类节目的最后一审中被淘汰,但是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表示,不排除赵本山将他带入自己的小品,成为“第三者”的可能。

  春晚原本定于昨日开始连排,但因为种种原因,推迟到了明天,昨天只是部分歌舞类节目进行了排练。不过,昨天从语言类节目传来了新的消息:本来曾被看好的赵本山弟子小沈阳带来的二人转节目,却在最后一刻被“拿下”,这也是小沈阳第二次错过春晚。有工作人员透露,小沈阳的二人转在审查时获得了很多掌声,但因为这个节目只有他一个人表演,导演组觉得难以撑起场面,最终不得不忍痛拿下。

  谈到小沈阳的落选,高大宽有点遗憾,不过赵本山的小品还需要一个“第三者”,人选尚未确定,是否这是赵本山为弟子留的最后一个位置?高大宽笑笑表示:“一切都有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