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湘转型做访谈错误百出 过度丰满让人大跌眼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0:2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李湘转型做访谈错误百出过度丰满让人大跌眼镜

李湘(资料图片)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离开《快乐大本营》的李湘一直希望转型当知性女主播。20日晚,她首次入主湖南台的访谈节目《背后的故事》采访明星陆毅,但她过于丰满的体态让人大跌眼镜,访谈时也小错误频频。不过,节目组导演认为,李湘的第一次表现已经超出了他们的预料,“我们觉得她很不错。”

  前晚的李湘选择了一袭紫色裙装,但这个暗色调的服饰依然不能掩饰她的过度丰满。第一次主持这类节目,李湘似乎还颇为紧张,采访时频频出现“陆毅3个月没吃饭”、把陆毅粉丝“桶子”错呼为“罐子”的小口误,她还忘记自己戴着胸麦,开口第一句话便做出拿话筒的动作。而在与陆毅妻子鲍蕾的电话连线中,因为忘记了台本中的几个问题,不得不与其进行二度连线。

  几番失误之后,李湘才渐渐进入状态。节目组的一位导演事后表示,李湘第一次的表现已经超出了他们的预料,“开始会有点紧张,但我们觉得她很不错。聊天时生动、有细节,‘背后’也需要这样一种风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