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艳产后转型做熟女 《所谓婚姻》告别清纯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0:2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王艳曾以《还珠格格(听歌)》中那个乖巧机灵的“晴格格”而家喻户晓,如今却因儿子球球的出生阔别荧屏已久。日前王艳靓丽复出,接拍生子后的第一部戏《所谓婚姻》,与佟大为(王艳产后转型做熟女《所谓婚姻》告别清纯形象 blog)搭档出演夫妻。晋身为妈妈后重新踏入演艺圈是一种怎样的心情?王艳受访时笑称:当妈后感觉自己真的长大了,希望能如愿亮出一张“熟女”招牌。

  2006年7月,婚后9年,王艳生下宝贝儿子球球,从此王艳的一切,便与儿子球球“捆绑”在一起了。据悉,王艳产后第一年,一直居家当全职妈妈。她的老公是澳大利亚籍华人,一位成功的房地产商,在澳大利亚也有房产,生活富足,老公又对她宠爱有加,常人眼中,幸福的王艳可以一直居家下去。但为了让儿子“感受到妈妈的榜样力量”,王艳还是回到了她的圈子。不过,自去年她加盟橙天娱乐后,工作基本围绕着儿子展开,比如拍育儿杂志广告等。后来,又与杨澜(blog)孙悦(王艳产后转型做熟女《所谓婚姻》告别清纯形象 听歌 blog)陈明(听歌 blog)等明星妈妈一起加盟马艳丽(王艳产后转型做熟女《所谓婚姻》告别清纯形象 blog)发起的“幸福工程”公益活动,扶助西部贫困母亲,去年10月,王艳还首次开嗓唱歌,与明星妈妈们一起录制了“幸福工程”的主题歌《牵着你的手》。

  两个月前,王艳正式复出,接拍了结婚生子后的第一部戏《所谓婚姻》,在这部以都市生活展现婚姻情感问题的电视剧中,王艳与佟大为搭档出演一对婚后5年的夫妻。在这部戏里,王艳一改以往的清纯形象,做了长长的卷发,很有女人味,希望能成功向‘熟女’转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