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云翔演绎《生于80后》 本色回归引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0:26  新浪娱乐
高云翔演绎《生于80后》本色回归引关注(图)

高云翔阳光帅气

高云翔演绎《生于80后》本色回归引关注(图)

高云翔现场照片

  新浪娱乐讯 作为内地80后偶像的代表人物之一,高云翔始终给人一种清秀又不失热情的感觉,他所塑造的角色往往能在人们心中留有长久的印记,从被关锦鹏慧眼相中出演《一世情缘》里的飞行员,到《此情可问天》中颇具成熟男人魅力的“曾平”,再从最近热播的《美丽新天地》里俊朗优秀的“文浩”,到正在紧张拍摄的《生于80后》里的男一号“李骏”,众多不同性格和背景的角色都被他完美地表现出来,不但让喜爱他的观众大呼精彩,连各剧的导演也惊讶于这个年轻小生的表演实力。

  《生于80后》在筹拍时就被蒙上了一个神秘的面纱,不但很少去做媒体宣传,也几乎谢绝探班,这让大家对这部电视剧增添了许多的好奇心。而以讲述“80后”年轻人的故事为主要背景,挑战现实荧屏里其他热门题材电视剧,用“80后”群体特有的视角来展示这个多姿多彩又复杂无比的社会,实为该剧最大的看点。而随着该剧的拍摄进程一点点地缩短,我们也对这部戏的上映更加期待。

  作为该剧的男主角,高云翔本人也是“80后”的代表之一,在他的身上既有那种超脱于世俗之外的气质,又兼备了“80后”一代特有的个性,这是其他年龄阶段演员所不能诠释的。同时,高云翔丰富的表演经验和火爆的人气也为该剧赢得了年轻人的视线,剧中他同唐焉、王岩两位“80后”的女生也有诸多的对手戏。据悉这部戏现在已经赶往厦门进行最后的拍摄过程,不久就会同观众见面,相信随着近年来有关青春励志题材电视剧的火爆氛围,《生于80后》一定会在08年度带给大家一个精彩的表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