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宝强分饰士兵和老太 赵本山爱徒确定无缘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0:3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昨日,央视春晚剧组进行了语言类节目的第一次技术合成。除了赵本山的小品依然没有曝光外,9个通过审查的语言类节目悉数登场。由于只是春晚剧组测试灯光、音响的彩排,赵本山、冯巩等春晚大牌都没有亲自到场。值得一提的是,凭借“许三多”迅速蹿红的王宝强(听歌 blog)已经确定参演冯巩的情景相声《公交协奏曲》,这位春晚新人也请来了替身为他走台。不过最让人意外的是,一直被外界传为今年春晚“黑马”的赵本山爱徒的节目突然被撤,改上元宵晚会。

  王宝强既演士兵又演老太

  近日,记者从春晚剧组了解到,王宝强将临时加入冯巩、阎学晶的情景相声《公交协奏曲》,成为重要的“第三者”,这就否定了他将在春晚舞台上演唱自己的新歌《有钱没钱回家过年》的消息。《公交协奏曲》的本子是冯巩在“五审”的时候才定下的,讲述了拥挤的公交车上城里人与农民工之间的矛盾,冯巩扮演了一名多投了4块钱硬币的乘客。而阎学晶则扮演一名督票员。

  昨日,在央视演播大厅,当记者看到《公交协奏曲》排演的时候,却发现这个小品增加了两个角色,分别是一名老太太和一名年轻士兵,两个角色在不同时段上场,均由一人串演。另外,除了“督票员”阎学晶亲自到场以外,其余的角色均是临时拉人“客串”。一位演员透露,依照目前的本子,王宝强将一人分饰两角,既要本色演绎士兵,又要装“老太太”。不过,最终怎么定现在来谈还太早。

  李琦带伤坚持自己走台

  在演播大厅门口,记者恰巧遇见了李琦,刚合成完节目的他累得满头大汗,脱下外套的他,只穿了两件单衣,一屁股就坐在了板凳上。李琦是和赵亮、邵峰一块来排四川小品《红包》的,记者问他身体还好吗?他答道:“我这把年纪了到处都是病。伤得最重的膝盖是以前练功伤的,走路一直不大方便,我是残疾人给春晚做贡献来了。”

  一旁的赵亮告诉记者,李琦膝盖的半月板伤得特别严重,走平路还行,上楼都得让别人在后面使劲推他一把。据记者了解,小品《红包》之前曾修改20余稿,演员也几次变换,李琦是最后一个确定的人。而赵亮为了演好小品,在北京影视之家一住就是3个月。“旅馆都成家了,”他说,“虽然节目闯到现在了,可是我们不敢掉以轻心,做好了节目随时都有可能被拿掉的心理准备,跟打仗似的。”

  《我想当明星》突然死亡

  昨日,记者从央视现场得到消息,赵本山得意门生小沈阳的节目《我想当明星》已经被拿下,改上元宵晚会。《我想当明星》笑料多、节奏紧,在春晚终审的时候是效果最好的一个语言类节目,小沈阳也因此成为一匹春晚黑马。

  不过,黑马终于还是没能笑到最后,为此,记者专门致电已经回到沈阳的他。语气有点失落的小沈阳告诉记者,“接到导演的电话,我是懵了,因为这节目内容经过师傅严格把关,但不知为什么突然被宣布拿下,确实有点失落。师傅知道后给我打电话了,告诉我要冷静,心态摆正。我目前很好,希望大家放心。”

  至于拿下的原因,他不愿多说:“很复杂,涉及很多方面。”据悉,小沈阳的节目是与春晚另一个节目在内容上有冲突,才被拿下的。 (据上海青年报)

  春晚语言类节目单(部分)

  小品《红包》:李琦、赵亮、邵峰小品《为什么呢?》:郭达蔡明(blog)小品《新闻人物》:郭冬临、姜岩小品《街头卫士》:句号、韩雪(王宝强分饰士兵和老太赵本山爱徒确定无缘春晚 听歌 blog)、周炜小品《开锁》:黄宏巩汉林

  小品《军嫂》:孙涛、黄晓娟

  相声《学冠军》:大兵、赵卫国

  相声《我在路上》:李伟健、武宾情景相声《公交协奏曲》:冯巩、阎学晶、王宝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