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春晚主持人延续老面孔 负责人否认邀港台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0:36  重庆晨报

  本报讯 (驻京记者 秦小)进入倒计时的08年央视春晚节目单昨日再次曝光,引来热议。备受关注的赵本山宋丹丹小品“白云黑土”终有定夺,老搭档郭达蔡明(blog)小品《为什么呢》备受好评,黄宏巩汉林再次组合《找钉子》令人期待,而歌舞类节目,周杰伦(08春晚主持人延续老面孔负责人否认邀港台主持 听歌)费玉清(听歌)谢霆锋(08春晚主持人延续老面孔负责人否认邀港台主持 听歌)S.H.E(08春晚主持人延续老面孔负责人否认邀港台主持 听歌)都已基本敲定。

  赵本山力推徒弟

  观众年年期待的赵本山小品,今年有了新变化。赵本山不顾风头被抢的危险,隆重推出得意门生二人转好手“小沈阳”。

  记者从知情者处了解到,“小沈阳”小品《我想当明星》赶上了1月9日春晚审查末班车,脱颖而出,成为今年黑马。如今,“小沈阳”已成了春晚剧组大红人,据川籍演员王迅介绍,“小沈阳”春晚当天会穿着小西服亮相,与平常舞台上二人转女扮男装的花衣裳打扮大不一样,并将表现绝佳唱功。据介绍,“小沈阳”不仅能模仿阿杜(听歌)刘德华(08春晚主持人延续老面孔负责人否认邀港台主持 听歌)张雨生(听歌),连阿宝的独特高腔都学得惟妙惟肖,他用二人转的调子演唱刀郎(听歌)的《你是我的情人》也很出彩,像男版中江表妹。”

  为何力推“小沈阳”?师父赵本山表示,因为“小沈阳”身上有自己年轻时的影子。据了解,“小沈阳”原名沈鹤,和赵本山是老乡,今年26岁,从小学唱二人转,和23岁的媳妇已搭档十多年。

  “小沈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赵本山是2006年收他为徒的,在拜师之前,师父曾在吉林看过他的二人转演出,后对他进行了严格的面试、笔试和才艺测试。有媒体大胆预测,“小沈阳”将借助春晚舞台成为本年度笑星。

  基本审定节目名单

  按照央视惯例,不到大年三十晚上,没一个节目敢说能百分百上。目前,节目已过六审,都已基本敲定。记者从一份简化版的春晚节目单中看到,小品类除了四川小品《红包》外,还有郭达、蔡明的《为什么呢》,郭冬临的《新闻人物》,冯巩、阎学晶的《公交协奏曲》,赵本山、宋丹丹的《白云黑土迎奥运》,黄宏、巩汉林的《找钉子》,大兵、赵卫国的《学冠军》等。

  而今年登台的港台明星档期也已敲定,周杰伦将呈上新歌《青花瓷》、费玉清独唱《千里之外》,两人同台不同唱。而S.H.E《中国话》、谢霆锋《中国龙》、网络歌手庞龙(听歌)《啷咯情歌》以及新加波郭美美(听歌 blog)《不怕不怕》,都将为春晚锦上添花。

  主持人延续老面孔

  对于07年春晚的“黑色三分钟“,观众们记忆犹新。据了解,08春晚主持人阵容仍是老面孔,即4+2的模式,周涛朱军李咏(blog)董卿(blog)联袂主持,而张泽群和刘芳菲继续在一旁读电报。

  春晚剧组工作人员称,08年央视春晚比较重要,需要老主持人撑大局,新生力量的确顶不上来。对于外界所传的将有港台的主持人加盟的消息被该负责人否定,“春晚没有请港台主持人的意向,起码目前没这回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