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佩斯成08春晚香饽饽 新浪湖南上演龙虎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1:05  新浪娱乐

  继2007年新浪春晚的非常效应之后,2008年新浪将再次大手笔重棒出击为网民朋友们打造上一道丰盛别样的年夜饭。日前,在新浪春晚总导演吕鹂慷的带领下各项工作都在紧张的进行当中。据悉,此次春晚除了新浪网的内在团队之外,还吸纳了一些外力力量,比如金牌策划人、新浪千万名博田金双(blog)已在新浪春晚主办方的力邀下加盟该团队出任策划人。

  为了响应亿万网民号召,据有关方面透露,此次新浪春晚将力邀昔日“春晚小品王”陈佩斯加盟。作为艺术界的前辈,陈佩斯曾带给我们无数的欢声笑语。而之前由于某些原因,陈佩斯曾公开表示:本人将不在参加央视春晚。但对参加其他晚会表现积极,如有可能将再度携手朱时茂这个老搭档同台献艺。新浪春晚总导演吕鹂慷日前已证实了这一说法,现在唯一的障碍是陈佩斯的档期问题,因为他的新话剧《阿斗》正在紧张排练之中。此次新浪春晚主办方的举动则无疑是给人欣喜加惊喜。

  无独有偶,湖南卫视将在小年夜直播的春晚也看上了这对经典搭档,亦是力邀二人再度出山。两台晚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只要陈佩斯能加盟主持,节目组将大开方便之门。

  鉴于时间和档期的问题,陈佩斯这个2008春晚的香饽饽纵是乐意登台,目前也仍是悬而未决的问题。不过新浪春晚区别于其他春晚的独特之处还在于,它是借助播客(视频分享)采用更为独特的节目运做方式,因此明星可以“零障碍”出演。

  据新浪春晚策划人田金双透露,与央视春晚和各地方春晚不同的是,2008年新浪春晚整部晚会全程以“搞笑、快乐”为主题,意欲打造一台让你从头笑到尾的春晚,而郭德纲(陈佩斯成08春晚香饽饽新浪湖南上演龙虎斗 听歌 blog)侯耀文等知名笑星和众多网络红人亦在应邀明星之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