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星1935》转景横店 侯祥玲丛林中战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1:45  新浪娱乐
《红星1935》转景横店侯祥玲丛林中战斗(附图)

《红星1935》剧照

  战争爱情大戏《红星1935》在贵州热拍了一个月后,近日转景横店拍摄。该剧由王亚楠侯祥玲、杜雨露、郭金等影视明星联袂主演,由贵州省文联、贵州省电视剧制作中心和北京世纪天缘国际文化传播公司联合摄制的。

  《红星1935》讲述的是在“遵义会议”召开前夕,红军的一支特遣支队来到神秘的赤水河地区开展敌后工作的故事。这支队伍里有不少伤病员,他们是红军的重要骨干力量,此行目的是保存有生力量,发展壮大革命武装。但是国民党及地方武装嗅出了红军特遣队的目的,派出爪牙古月贵尾随而来,企图就地消来红军。当地既有土匪和民团等敌对势力,再加上老百对红军的误解,特遣队可谓是深陷前有堵截,后有追兵,两翼有埋伏的绝境。但是红军不畏艰辛,发展壮大了红军队伍,走向光明……

  《红星1935》中,侯祥玲出演红军特遣队队长,在贵州拍摄的指挥所的戏中,他指挥部队完成了一次又一次战斗,贵州的宅院文化在剧中也得到了很多体现。还有一部分在丛林中作战的戏,山上条件十分艰苦,贵州的气候也非常阴冷,但侯祥玲凭着自己当过兵的经验、顺利地完成了丛林作战的戏。导演也夸侯祥玲不愧是当过兵的人,身体好,身手敏捷,动作刚劲有力,演起战争戏来真是一把好手!

  据了解,《红星1935》还将在横店进行1个月的拍摄,在春节后杀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