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兵法》即将播出 徐若瑄金正勋共唱主题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1:54  新浪娱乐
《恋爱兵法》即将播出徐若瑄金正勋共唱主题歌

录制该剧主题曲现场

  日前获悉,湖南卫视新年巨献的大型浪漫爱情喜剧《恋爱兵法》即将在本月播出,这部由流行全天后徐若瑄与韩国人气王金正勋共同主演的电视剧情节跌宕起伏、爱情故事轻松动人,充满了无限精彩。就连剧中的主题歌也是安排两位超人气男女主角共同演唱,尤其为了真实表现这剧中爱情,女主角VIVIAN除了为此剧展现她精湛演技外更是紧急赴京闭关,亲自倾情填写该主题曲中文歌词。VIVIAN填词功力也让三位导演称赞不已,这首《一起走》极可能成为今年最受欢迎的男女对唱歌曲,实在不容错过。

  创作才女VIVIAN专程赴京 神速赶工全程录制该剧主题曲

  平安夜还在长沙为该剧做宣传的亚洲全天后VIVIAN徐若瑄,得知《恋爱兵法》全国播出在即,但电视剧主题曲的中文歌词却一直没有让所有人满意的版本。剧组和投资方都希望配合电视剧播出的主题曲一定要做到精益求精,为电视剧锦上添花。如此紧迫之际,制作人吴毅在长沙亲自邀请VIVIAN帮忙赶作中文歌词。VIVIAN曾为众多著名歌手创作过脍炙人口的作品,包括周杰伦的《可爱女人》、《开不了口》、《简单爱》,梁咏琪的《抱紧你》,言承旭《想要爱你》以及收在自己专辑里的《美人鱼》等多首歌词。她的创作不但受到许多歌手的肯定,也让广大的听众喜爱,制作人吴毅看好VIVIAN填词的创作才华,竭力希望VIVIAN能临危受命再为该剧填写中文词。

  为了配合剧组难得凑齐的三国歌曲制作人(韩国朴导演,新加坡导演柯贵民老师,和剧组执行导演黄栎,),徐若瑄当晚乘坐晚班飞机到北京录制该电视剧中韩合作的主题歌。在时间非常紧迫的情况下,VIVIAN牺牲了圣诞节假期,特别关在在酒店房间里,希望能在录音前配合韩文原曲创作词意再填入中文歌词的紧急任务。VIVIAN一边听韩文歌曲的旋律,一边再次把自己放在剧中扮演的"孙雨萱"的心情和处境,泪水,感动,委屈,快乐,辛酸,美好……所有的画面一幅幅在脑海中闪现,VIVIAN再次触到了自己内心记忆深处的情感,文字从笔尖泉涌而出,几次把自己感动得哭了出来,终于在短短地几个小时里,神速赶工完成了这支完美的歌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