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殷桃执著军旅题材 加盟《高地》展现柔情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1:55  新浪娱乐
殷桃执著军旅题材加盟《高地》展现柔情美(图)

殷桃

  新浪娱乐讯 以主演一系列高频收视率而荣得“收视公主”美誉的实力派女演员殷桃刚刚结束最新军旅体材电视剧《高地》的拍摄。

  这是根据“茅盾文学奖”获得者著名作家徐贵祥小说《高地》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是一部以独特视角描述中国军人的战争与爱情的作品,深刻地表现了中国第二代军人的阳刚之美、智慧之美和柔情之美。

  由于殷桃在《历史的天空》里所扮演的女政委东方闻樱而深得人心,因此,据编剧徐贵祥介绍:他在写《高地》的时候,脑子里的女主角隐约就是殷桃的样子,现在回头看,杨桃这个角色简直就是为殷桃量身定做的。徐贵祥对殷桃的表演赞赏有加。据了解,该剧有一场失踪的戏,要在大雪的山里拍,开始准备用替身,但殷桃决定自己来。由于天太冷,拍完那场戏殷桃都冻哭了,但她觉得没有演够,主动要求加戏,徐贵祥还发短信给殷桃称赞她“表演比《历史的天空》更出彩”。殷桃则称呼徐贵祥为“给我带来幸运的人”。相信这部军旅大戏即将掀起新一轮的军旅热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