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幼斌闯完关东当省长 接受采访感觉很紧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1:59  新浪娱乐
李幼斌闯完关东当省长接受采访感觉很紧张(图)

省长一家人(黄梅莹、李幼斌、陶红、车永莉、胡小庭、李倩)

李幼斌闯完关东当省长接受采访感觉很紧张(图)

李幼斌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闯关东》已在CCTV-1播出,李幼斌所饰演的硬汉“朱开山”,成为眼下荧屏上最走红的形象。

  笔者在金英马影视公司内采访了正处于休息期的李幼斌。与他谈起他所塑造的一系列硬汉人物,发现现实中的李幼斌与角色并不相同。荧屏上接连塑造硬汉形象 《亮剑》中的“李云龙”将已过不惑之年的李幼斌推上一线位置,也奠定了他的硬汉形象。2007年,他所主演的《继父》在北京地区收视率名列第三。剧中他塑造的是一个脾气暴躁、性格耿直的退伍军人。

  几天前,李幼斌主演的新剧《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杀青。这次,他在剧中饰演的父亲是个省长,平素对子女要求非常严格,是个比较硬朗、有魅力的男人。

  近年来他在电视剧中多以硬朗的形象出现。荧屏上的李幼斌豪迈直爽,但在接受采访时,他最常说的一个词就是“紧张”。 对于记者很多关于角色间的比较以及角色塑造问题,李幼斌大都会在沉吟片刻后,以“不知道怎么说”或者“没想过”来回答。他直言自己一向不擅长接受采访,在这种场合下总感觉像被审讯一样,“紧张得我只想抽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