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晚语言类节目彩排 傻根王宝强与冯巩演小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2:10  重庆晚报

  昨天,春晚的9个语言类节目全部进行了彩排,灯光、音效也进行了最后的技术合成,但是多半明星仍旧没到现场,纷纷启用替身充当角色,让现场导演干着急。

  9个语言类节目走台完毕

  昨日原本安排春晚上半场节目的联排,但是临时又改成了语言类节目的灯光、音乐合成,由于赵本山徒弟小沈阳的小品《我想当明星》已经被取下,而赵本山本人也没出现,所以一共有9个语言类节目参加合成,包括郭达蔡明(blog)的《为什么呢?》,郭冬临的《新闻人物》等。

  大腕多半用替身

  昨日,冯巩黄宏巩汉林、郭达、蔡明等大腕仍未到场,近日被媒体炒得火热的红人王宝强(听歌 blog),也没能来到现场,而是统统启用替身进行彩排。替身们台词显然不熟,有的拿着剧本朗读,有的根本就是敷衍了事。对此,春晚导演们也毫无办法。一位剧组人员告诉记者,“基本每年都是如此,不到最后关头,很难见大腕尊容。”

  李琦忌讳手机拍照

  小品《红包》是由李琦、赵亮等人出演的小品,昨天在彩排现场,记者看到每次上下楼梯,赵亮都要搀扶着李琦走动。记者询问李琦最近身体如何,他说:“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我这病是得全了。”同时,记者还了解到李琦多年前腿部受过伤,至今右腿不能自如行走,用李琦自己的话说:“就是个残废。”即使这样李琦仍然带病坚持每次彩排都到现场,职业精神让人敬佩。不过当一中年女粉丝找李琦用手机合影时,却被他很不留情面地拒绝:“别用手机拍,不是怕辐射,是忌讳这个。”

  傻根王宝强跟着冯巩演小品

  因在《士兵突击》(blog)中扮演“许三多”而迅速蹿红的“傻根”王宝强,日前成了各路春晚的抢手人物。昨日记者从央视获得确切消息,王宝强目前已经确定要跟冯巩、阎学晶搭档,演小品《公交协奏曲》,而他在里面的角色,还是一个士兵。

  据了解,这个小品一共有四个角色,冯巩、阎学晶、王宝强,另外还有一位老太太,讲述的是发生在公交车上的一系列故事。昨日下午记者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看到,冯巩、王宝强那个节目合成时,只有阎学晶在场,还在现场抓了个人同时扮演士兵和老太婆。记者随后联系王宝强经纪人菁菁,她解释称,王宝强下午要录一个节目,所以没到现场,但是会在平时加强排练。

  赵本山徒弟身价已经涨十倍

  本届春晚,赵本山徒弟‘小沈阳“一度被大家追捧为“黑马”,但昨日,从央视现场传出消息:“小沈阳”的节目《我想当明星》已被拿下,改在“正月十五晚会”与观众见面。

  “接到导演的电话,我当时有点懵,因为咱这节目无论从‘说口’到‘服装’都没有问题,节目内容经过师傅严格把关,但不知为什么突然被拿下,确实有点失落。”昨天,当记者致电“小沈阳”时,他已经回到了沈阳的家中。“师傅给我打电话了,告诉我要冷静面对,心态要放好。我心态很好,希望大家放心,咱们可以‘十五’见。”

  至于究竟为什么被拿下,用“小沈阳”的话说“原因很复杂,涉及很多方面。”不过,自冲击本次春晚后,传他的出场费已经从1万元涨到10万元,可谓身价倍增。

  重庆女孩张澜澜(blog)春晚独唱《一家人》

  记者了解到,一张专辑都没出过的重庆女孩张澜澜,将在今年的春晚上独唱,曲目是《一家人》。张澜澜曾出演《贞观长歌》(blog)《江山风雨情》等影视剧女一号。据透露,张澜澜也将参加25日春晚的首次带机联排。康延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