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晚主持人用老面孔 赵本山小品犹抱琵琶半遮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3:44  今晚报
春晚主持人用老面孔赵本山小品犹抱琵琶半遮面

春晚主持人李咏董卿

春晚主持人用老面孔赵本山小品犹抱琵琶半遮面

春晚主持周涛朱军

春晚主持人用老面孔赵本山小品犹抱琵琶半遮面

刘芳菲张泽群

  本报北京电 (记者刘杰)昨天,央视2008春节晚会进行了联排,六大主持人也正式浮出水面。董卿(blog)朱军周涛李咏(blog)、刘芳菲、张泽群将继续担任今年的央视春晚主持人,六人的配合也将延续去年的模式,前四人担任现场的主持人,后两人主要负责念贺电。

  从“春晚常青树”赵忠祥倪萍的搭档到董卿、朱军、周涛、李咏的四人组合,春晚主持人的敲定向来慎之又慎,很少有新人杀入,虽然其间也有程前、许戈辉等人加盟,但都不是独挑大梁。今年,依然传出过邀请港台主持人或奥运明星的消息,力求创新,但在剧组反复斟酌之后,还是认为经验丰富的六位老搭档更有把握。今年的主持人敲定比往年要晚,对主持人的要求更高,连续十几天不分昼夜地排练,将是对体力和脑力的考验。目前,六位主持人已放下自己的其他工作,准备全身心投入春晚彩排。

  歌舞节目正如之前传出来的消息一样,周杰伦(春晚主持人用老面孔赵本山小品犹抱琵琶半遮面 听歌)S.H.E(春晚主持人用老面孔赵本山小品犹抱琵琶半遮面 听歌)等港台歌手都已确定将在春晚上演唱。在推新人方面,青年影视演员张澜澜(blog)王宝强(听歌 blog)都获得了登上春晚舞台的机会。

  人们关注的赵本山小品至今犹抱琵琶半遮面,估计最早也得到25日的彩排才可能出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