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宝亮再次为电视剧献声 《上书房》中展歌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3:59  今晚报
沙宝亮再次为电视剧献声《上书房》中展歌喉

沙宝亮

  本报讯 (记者柳治)以一首《暗香》唱红大江南北的沙宝亮(blog),又在央视热播大戏《上书房》中再展歌喉,演唱了片尾曲《晨露》。沙宝亮的完美演绎为电视剧增色不少。

  “我是清晨一滴雨露,我愿化作一滴泪珠,落在你心中,变成美丽音符,是我的最后归宿,随风飞舞……”《上书房》的片尾曲《晨露》是沙宝亮继《暗香》、《飘》之后,再次为电视剧献声,与他联手演绎歌曲的是著名歌唱家谭晶(沙宝亮再次为电视剧献声《上书房》中展歌喉 听歌 blog)。《晨露》由著名音乐人李海鹰作曲、制作,著名词人崔恕(听歌)填词。沙宝亮以其特有的嗓音特质将歌中真挚而细腻的情感诠释得情深款款。除与谭晶联袂演绎片尾曲外,沙宝亮还独自配唱了剧中插曲《千秋万岁》,歌中一世英雄的情绪经沙宝亮的演唱更显荡气回肠。

  沙宝亮不仅成功演绎过多首深受广大电视观众喜爱的影视剧歌曲,还成功演绎了大型音乐剧《蝶》中的男主人公“梁山伯”,沙宝亮不俗的唱功和细腻的演技震惊四座,唯美深情的唱段至今令人不能忘怀,而这些都是《上书房》看中他的重要原因。沙宝亮表示:“我在录音时也会认真感受剧中的情节氛围,让音乐承载剧中人物的情感,使观众从歌声中品味出影视剧所要传递的含义。”沙宝亮还向记者表示,只要有好的作品,今后还将演唱更多的影视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