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落地请开手机》热播 周郡向孙红雷学演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5:19  新浪娱乐
《落地请开手机》热播周郡向孙红雷学演戏(图)

周郡向孙红雷学演戏

  新浪娱乐讯 由曾执导过《中国式结婚》《零距离》的导演李骏执演,著名演员孙红雷等主演的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日前正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火热播出。不但作为湖北综合频道的开年戏,1月1日晚登陆该频道黄金剧场,最近更是鸣锣宣布要在青岛电视台隆重登场。

  该剧是一部悬疑题材的电视剧,该剧发生在高空飞行的航班上。一名客人王奇要打电话,却在空姐李小晚极力制止时突发脑水肿不治而亡。死者王奇涉嫌窃取机密文件。为揭开事实真相,危难之中安全机关临时授命飞行员沈亢以王奇弟弟“王浩”(孙红雷饰)的身份进行卧底,意将犯罪分子一网打尽。

  青年演员周骏此次在剧中出演一个憨厚朴实的出租车司机何群。在本剧的开始,何群(周骏饰)一直都很畏惧王浩(孙红雷饰),处处得以忍让,可是最终因为爱情的力量,何群终于能够与王浩公然面对,公平竞争。

  说到此次与孙红雷合作的感受,周骏表示:“在拍摄的过程中,孙老师在表演上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从他身上我看到真正的好演员是用心在演戏,而不是仅仅靠表演技巧。”

  据悉,演员周郡目前刚刚结束了由张建栋执导的电视剧《柳叶刀》的拍摄,以其出色的演技和认真的学习态度稳步上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