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纪中谈《西游记》:今年启动恐怕有点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5:26  现代金报
张纪中谈《西游记》:今年启动恐怕有点难(图)

张纪中赠书给安以轩

  金报讯(记者 沈梅)许久未露面的著名制片人张纪中昨天出现在了安以轩加盟华谊兄弟的发布会上,邀请安以轩参加筹备中的新版《倚天屠龙记》的演出。张纪中透露,因为造型的问题,新版《西游记》今年恐怕很难启动,只能先拍《倚天屠龙记》。

  张纪中透露,原本打算今年拍摄的新版《西游记》计划有变,因为剧组遇到了角色造型的问题,他拿出手机展示了一张已确定的猪八戒的造型。据在场同行透露,这个猪八戒的造型比多年前的猪八戒造型更具野性。张纪中介绍,“这个猪八戒更像猪一些,孙悟空的形象也更像猴一些,毕竟他们是神话故事中的角色,如果像人多一点,那和原来的《西游记》没什么区别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