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子牛谈新版《水浒》 有意请王宝强演武大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5:27  现代金报

  新版电视剧《水浒》眼下已进入倒计时,由于导演吴子牛的低调态度,再加上来自方方面面或真或假的消息,使得这一四大名著重拍中最受关注的文化大事件愈显扑朔迷离。日前,针对前段时间网上的有关传闻,吴子牛导演正式进行了回应和澄清。

  前段时间,一则“新《水浒》导演吴子牛说王宝强(听歌 blog)唱歌像驴叫”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对此,吴子牛惊愕地表示,自己从来没说过这个话。“这个演员我很欣赏,但是我没有听过他唱歌,更没有说过王宝强唱歌像驴叫。”

  此外,吴子牛表示:“前不久在剧组内部的一次策划会上,大家提出由谁来饰演武大郎的问题,说网友对潘长江和王宝强都很支持,我就谈了我的看法。我主张不要把武大郎搞得太侏儒。武大郎个子不高,长相也不怎么好看,甚至可以说是丑陋,但人一定要可爱,要让观众喜欢武大郎,要具有真正的劳动人民的形象,他的关键词是可爱、朴实,王宝强则属于很傻很憨的形象,与武大郎的定位———朴实可爱比较接近。”金不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