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玉井传奇》刘添月温柔回归 演名医娇妻显淑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5:36  新浪娱乐
《玉井传奇》刘添月温柔回归演名医娇妻显淑德

刘添月

  新浪娱乐讯 由太安堂集团投资、北京黑龙电视艺术中心、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影视部拍摄制作的25集电视剧《太安堂-玉井传奇》日前正式展开拍摄。刚刚与段奕宏(《玉井传奇》刘添月温柔回归演名医娇妻显淑德 blog)“守望平安”归来的内地电眼美女刘添月(blog),来不及与家人享受新年团聚的欢乐,又马不停蹄的奔赴温暖如春的珠海。人气女星陈松伶(《玉井传奇》刘添月温柔回归演名医娇妻显淑德 听歌 blog)正式宣布将工作重心转往内地,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当归”,而男主角柯玉井则由实力男星巍子出演。女二号刘添月作为【华夏视听】的影视新人,已经在去年梁羽生最新武侠巨作《大唐游侠传》中担当女一号,她敏捷的身手、姣好的容貌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此次她改变了侠女路线,在剧中饰演贤淑美人黄徽淑,与实力男星巍子饰演的上演一段缘分未满的夫妻情。

  外柔内刚 侠女的柔情

  添月自称是好动派女生。因为性格里不肯安分守己的因子总是蠢蠢欲动,她给人的感觉有点像假小子。在张纪中(《玉井传奇》刘添月温柔回归演名医娇妻显淑德 blog)的《大唐游侠传》中演夏凌霜时,最爱就是吊威亚,飞檐走壁的快感满足了当侠女的小小妄想。而她在海岩(blog)首部电影《守望平安》中出演女警安然,拳脚招数也是有模有样。这次的黄徽淑,是添月首次回归温柔路线,展现中国传统女性的贤良淑德。之所以选择添月,导演介绍说虽然她外表柔美,但眼神坚定,非常适合角色隐忍的特点。

  新郎跑路 缘分擦肩

  黄徽淑是柯玉井的原配妻子,两人是受父母媒妁之言有了婚约。不料新婚之夜柯玉井杀人跑路,留下小小娇妻独守空房。添月开玩笑的抱怨:“新婚之夜,落跑的是新郎,新娘太命苦了!”虽然是个命运坎坷的女人,但是黄徽淑却像千千万万中国传统女性一样,扛起家事一片天。这对夫妻在面对面彼此相认之前,好几次机缘巧合的擦肩而过,看的人心急如焚。据导演介绍,黄徽淑并不是一味被动,到最后她还上演了千里追夫的的烈女戏码。而到底是否令巍子感动呢,就要看剧情见分晓了。

  中药养生 山水怡情

  本剧讲述明代嘉靖年间潮汕子弟柯玉井一生历经磨炼,终成一代名医并创建“太安堂”的故事,历史悠久的中医药文化和岭南风情是本剧看点所在。剧组特意将拍摄地定在珠海市有一百多年历史的小村庄——会同村。据资料显示,这里保存最完整的清代岭南特色建筑群。古朴雅致的青砖古屋、精美的装饰图案,令所有演员如在画中游。而天天接触中药材,添月说自己渐渐喜欢这种天然微苦的味道。她常年在外拍戏,偶尔回家,妈妈会亲手坐上一道添加药材的大补汤,所以她对中药有种依恋的感情。而潮汕中药传统悠久,添月说要趁此机会好好偷师一番:“能在这么美丽的地方拍戏,又能学到养生之道,拍戏也像是享受了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