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畅爱心回馈社会 《百万智多星》上独善其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6:18  新浪娱乐
沈畅爱心回馈社会《百万智多星》上独善其身

沈畅参加节目

沈畅爱心回馈社会《百万智多星》上独善其身

沈畅获大奖

  新浪娱乐讯 曾在《我爱我家》里饰演过“小保姆”的沈畅(沈畅爱心回馈社会《百万智多星》上独善其身 blog),最近几年也出演过很多不同的角色,但是一直处于半红不紫的状态,不知道是她不懂娱乐圈里的游戏规则,还是已经了解了但是不想遵守呢?但是这次她来到贵州卫视的《百万智多星》节目,不是为了宣传自己的新片,而是为了慈善事业,好一个为慈善事业而身体力行的女明星。

  当天如邻家小妹妹般的她轻松的随着主持人李凡走上了百万大道,身为南开大学高材生的沈畅在节目闯关过程中应对自如,面对主持人的一再忽悠也面不改色心不跳,可见其心理素质之强。要知道,凡是上《百万智多星》节目的人一般会在答题中大汗淋漓、托手抚额,那,是被其中的题目所难倒了。但是我们看到的沈畅脸上仿佛在说:“这些题怎么可以难倒我这个高材生啊!”看来,《百万智多星》真正遇到高手了,大家都在想,这次沈畅极有可能会拿到一百万的善款时。但可惜的是,最后沈畅只走到了三万元的终点,没能一举拿下一百万,即便如此,她为慈善所做出的贡献也是有目共睹的。

  其实说来,沈畅一直在默默的做着慈善事业,她经常自愿去给太阳村的那些小孩送去奶粉和衣物用品,还鼓动好友周迅(听歌)也参与进来,可见她真的是把慈善做为自己生活的一部份。但是目前在演艺圈来说,她的人气却始终不高,所饰演的也都是一些不痛不痒的人物,用现在比较时髦点的话来说,是“不具娱乐性”的。虽然是南开大学毕业的高材生,但是现在我们没能看到一个做教授或者进外企当白领的沈畅,而是看到了一个时常光鲜亮丽的出现在荧幕中的演员沈畅,在竞争力如此之大的娱乐行业中,能够像沈畅这样独善其身而坚持自己的演艺事业的人很多,但是沈畅确实其中一个特立独行。

  我们有理由相信沈畅还会一如既往的做慈善,这在娱乐圈里应该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好口碑了,希望她的这种做法可以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新的一年,沈畅也可能做了一次盘点吧,充满爱心的她是否会好好的让自己“俗”一把?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