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颂贤上节目做拉面 笑言只有劳动才有力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6:55  新浪娱乐
吕颂贤上节目做拉面笑言只有劳动才有力量(图)

吕颂贤做拉面

吕颂贤上节目做拉面笑言只有劳动才有力量(图)

挑战高难度

  新浪娱乐讯 以港剧《笑傲江湖》“令狐冲”一角令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知名港星吕颂贤,日前接受东方卫视《劳动最光荣》节目的邀请,挑战劳动项目“拉兰州拉面”。

  吕颂贤说过去他从未拉过拉面,这次挑战是第一次。一开始他看师傅在教他时的拉面动作,还直说这应该不难,没想到一正式上场,立马就发现这项劳动的不容易之处了。不过或许是因为吕颂贤领悟力高或者有这方面的天份,结果只用了半小时,最后吕颂贤竟能拉出接近头发细度般的拉面了,令教他的师傅也不禁对他另眼相看。“我听节目的人说,之前曾有其他明星来挑战拉面结果学了三天最后还是学不会放弃了,没想到我只用了半小时,出乎他们的意料之外”吕颂贤笑说。

  最后,吕颂贤还亲自品尝了自己的劳动成果,“没想到会这么好吃!”问他对“劳动”这件事有何看法,吕颂贤说:“只有劳动,才有力量”。以上内容,将在农历春节期间大年初五播出的东方卫视“劳动最光荣”栏目中精彩呈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