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甜美小花旦”李依晓《百万智多星》爱心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6:57  新浪娱乐
“甜美小花旦”李依晓《百万智多星》爱心之旅

李依晓

“甜美小花旦”李依晓《百万智多星》爱心之旅

李依晓

  新浪娱乐讯 在经典翻拍剧《新上海滩》中,冯程程的闺中密友汪月琪的扮演者:李依晓(“甜美小花旦”李依晓《百万智多星》爱心之旅 blog)来到了《百万智多星》的节目现场,李依晓毕业于中国戏剧学院 ,聪明伶俐的她自幼学习京剧,主攻花旦兼习武旦,有着扎实的戏曲功夫,又因其亲切的笑容和甜美的声音而被人们称为“甜美小花旦”。

  在《新上海滩》中,李依晓演绎的汪月琪古灵精怪又乖巧可人,深得观众的喜爱,导演高希希(blog)更是对她赞不绝口。看来这位“甜美小花旦”俨然是中国演艺圈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她的演艺路途也势必会越走越宽。

  事业发展一帆风顺且日益忙碌的影视新星李依晓,这次参加了贵州卫视的《百万智多星》节目。看来事业渐入佳境的李依晓并没有忘记要回报社会,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这次李依晓的援助对象是一对生活贫寒相依为命的母女,看完公益片之后,李依晓很受感动,从她的语言和行动中我们都能深深感受到她是一个具有爱心的真诚女孩。难怪她会把“汪月琪”这一角色演绎得丝丝入扣,原来她本身就如此的善良、如此讨人喜爱。

  在节目快要结束的时候,李依晓还为大家献唱了京剧《苏三起解》中的精彩片段,令现场的观众 “大饱耳福”的同时,也见识了这位“甜美小花旦”的不俗表演功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