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死谍恋》热拍 吴卓羲姚芊羽萨日娜草地厮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7:03  新浪娱乐
《生死谍恋》热拍吴卓羲姚芊羽萨日娜草地厮杀

《生死谍恋》花絮照

  新浪娱乐讯 为了加快拍摄速度,电视剧版“史密斯夫妇”《生死谍恋》开始分成A和B两组拍摄,A组主攻文戏,B组主攻武戏。分成两组后,确实加快了进度,只是辛苦了姚芊羽(《生死谍恋》热拍吴卓羲姚芊羽萨日娜草地厮杀)吴卓羲(听歌)、萨日娜和温峥嵘(《生死谍恋》热拍吴卓羲姚芊羽萨日娜草地厮杀 blog)等一干演员每天两头跑,现场上演分身有术。

  记者探班时正好赶上分组第一天,A组主要是姚芊羽和萨日娜的戏,早上6点半就开工,还要坐一小时的车才能到拍摄地点——革命根据地。到了现场姚芊羽和萨日娜就换上薄薄的军装在泥泞不堪的土地上跑来跑去,好几次险些摔倒不说,天气更是冷到不行,只拍了一会两位演员就已经出现了浓重的鼻音,耳朵更是冻得通红。

  比起A组,B组只用十分钟就能到拍摄地点,但是全是大场面的战争镜头,群众演员就有150多人,还有几个专业的武术指导负责打斗部分,拍摄难度也是相当的大。记者看见剧中男一号吴卓羲的时候,他刚从A组转到B组,不仅服装要换,发型也得重新弄,样子十分忙碌。他告诉记者今天他的戏分很重,是他从国民党转为共产党的一次重要转折。

  据悉,由东方明珠(《生死谍恋》热拍吴卓羲姚芊羽萨日娜草地厮杀)·东方天星精心打造的《生死谍恋》已经拍摄过半,不久将进入后期制作,今年就能同观众见面。该剧讲述了一对上世纪40年代的“史密斯夫妇”,在国共两党的抗争中互相揭破间谍身份,然后一同抗敌的故事,是一部悬疑加情感的电视剧版“史密斯夫妇”,另类的间谍题材和动人的生死爱情一直受到业内的关泛关注。(c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