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甜美李依晓成荧屏亮点 多部热播剧同时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7:31  新浪娱乐
甜美李依晓成荧屏亮点多部热播剧同时亮相(图)

李依晓

  新浪娱乐讯 甜美小花旦李依晓(甜美李依晓成荧屏亮点多部热播剧同时亮相(图) blog)以其收放自如的演技和甜美可人的外形,备受各界关注。08年开年之初,李依晓出演的甜蜜蜜(甜美李依晓成荧屏亮点多部热播剧同时亮相(图))》、新上海滩(甜美李依晓成荧屏亮点多部热播剧同时亮相(图))》、武十郎(甜美李依晓成荧屏亮点多部热播剧同时亮相(图))》等多部热播剧同时亮相荧屏,使其成为荧屏的一大亮点。

  《武十郎》里的功夫女“尚喜”是广受观众认可和喜爱的一个角色。李依晓十几年的京剧功底在表演时派上了用场,一招一式都是真功夫。剧中的“尚喜”有一点搞怪,有一点可爱,有一点小聪明,还有一点妩媚,别具一格的风采让李依晓在剧中十分夺目。

  《甜蜜蜜》这部苦情大戏播出以来,赚取了观众的不少眼泪。李依晓在剧中“飞蛾扑火”般的爱情不由得惹人怜惜。一个开心果似的“莎莎”,动起感情来也有执着忘情的一面,让人刮目相看的同时,心中多了几分感动。

  电视剧《新上海滩》在多个电视台都创下了收视新高。李依晓在剧中扮演的“汪月琪”性格活泼,鬼点子极多。戴着圆圆的眼镜,一副可爱女生的表情吸引了不少眼球。导演高希希(blog)对李依晓在表演时表现出来的悟性大加赞赏,称其假以时日必成大器。

  有熟悉李依晓的朋友说,她从小学习京剧,吃了很多苦,有了今天的成绩,一点不骄傲,还是那么踏实,真是难得。生活中的李依晓是一个热情开朗、多才多艺的女孩,对表演有着极大的热情,京剧、唱歌也是她的拿手戏。平日除了忙于拍戏,还经常参加各种演出。最近刚刚参加了中国文联组织的下基层演出。李依晓表示,不管是演戏也好,唱歌也好,希望自己能给观众带去更多的欢乐,演戏是她的兴趣,也是事业,她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给大家带去更多好的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