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死谍恋》片场萨日娜意外受伤泪如雨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7:59  新浪娱乐
《生死谍恋》片场萨日娜意外受伤泪如雨下(图)

萨日娜《生死谍恋》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热拍剧《生死谍恋》片场出现了令人惊心的一幕,拍一场茶馆里的戏时,一块门板忽然脱落正好砸中站在门边的萨日娜,当时所有的工作人员都跑去看萨老师,只见萨老师一边摸着头一边还笑着说没事,可是眼泪一直不由自主地往下留,把大家都吓了一跳。

  萨日娜在组里人缘特别好,演技好、待人还特别亲切经常和大家一起聊天,所以一看到她受伤大家都特别着急,姚芊羽(《生死谍恋》片场萨日娜意外受伤泪如雨下(图))吴卓羲(听歌)一直问她要不要去医院检查一下,担心砸的特别重。结果第二天萨老师还是正常上工,拍拍脑袋笑着说“没事,不影响拍摄!”

  来自大草原的萨日娜,还经常在早晨出发前煮好奶茶再带到片场分给大家喝,在非常冷的现场能喝到热腾腾的奶茶让人感到特别窝心,萨老师还笑言自己的咸味奶茶最正宗比外面的甜奶茶好喝很多,更是把自家秘诀“悄悄”传授给了姚芊羽和温峥嵘(《生死谍恋》片场萨日娜意外受伤泪如雨下(图) blog),在剧组掀起了一股奶茶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